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網頁設計技巧- Web Design

網頁設計技巧是使用專業的網頁設計師;建立有效的網頁設計,但最重要的是炫耀漂亮的代碼。一個網頁設計師的工作是開發有效的溝通設計,同時也展示了HTML和CSS知識的網頁。網頁設計師可以利用各種網頁設計技巧也有免費提供設計相關資源噸設計師,平面設計師或任何尋求建立或學習網頁設計技巧的知識。專業的網頁設計師,如茉莉,林達,和Eric Meyer的,經常有博客或寫的書,專門幫助別人學習如何創建網頁設計技巧。我發現了網頁設計技巧與資源大名單,並列出它們在我的網站,你可以檢查出這就是所謂的“提供免費的網頁設計技巧和訣竅有用的網站”的文章,我也包括本文中的一些基本的網絡中設計技巧,你就可以在你的下一個設計項目納入。 你要設計你的網頁之前,首先要做的是創建一個流程圖,流程圖將在你的網頁設計項目的大綱幫助。接下來,您將需要決定要如何佈局設計你的網站。有幾個基本的佈局,然而最專業的設計人員使用佈局是用比較流行的瀏覽器兼容,“這樣的設計技巧”就是知道很重要,因為你希望所有用戶都能夠訪問你的網頁。網站就在Dreamweaver中有一噸的免費空白或空的佈局,你可以作為參考使用,也可以從那些功能免費,砸在雜誌網站上的一些預製的模板中進行選擇,如果你不喜歡任何建議佈局,你可以創建自己的。請務必確保選擇正確的瀏覽器黑客瀏覽器的兼容性,確保你知道你用這種特殊的網頁設計技巧之前,瀏覽器如何工作的黑客。試圖寫入之前,請在網站設計的一些技巧的研究自己的代碼。 接下來,您將使用的測量從你內心空虛的網頁模板,開始設計過程。最專業的設計人員使用Photoshop來設計他們的網頁的圖形界面。我喜歡用第一個拳擊我的佈局開始我的PSD模板接口。舉例來說,如果我在我的網頁頂部的頭,我會先創建一個大灰框,標註為頭,比我的身邊吧,我創建另一個灰色框,從我的HTML編碼模板匹配尺寸100%,這保證了我從PSD的完美,甚至兼容過渡到HTML或XHTML。當你制定了你的灰色輪廓,你可以打開標尺和輔助線,並開始排隊的灰色輪廓。 現在,如果你關閉了整個一層,你會看到,統治者們完全列隊您的網站為您服務。下一個步驟是,鎖定標尺比組的灰度層和隱藏起來,然後鎖定在灰色層為好。現在你可以開始你的設計,如果你有想出的概念問題,看一些例子網站,讓您的創意源源不斷。有了這些網頁設計技巧你一定要建立100%的跨瀏覽器兼容的Web設計,是超級方便,快捷的創建,而且現在你知道這些簡單的網頁設計技巧,你可以將它們在你的下一個設計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