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自由網頁設計師 - 為什麼你應該使用一個!- Web Design

也有失去的利益,使用自由網頁設計師相比,去一個大城市磚頭網頁設計公司。本文概述了你可以從僱用服務,以一個自由Web開發人員,而不是昂貴的大城市網頁設計公司的利益。 首先是自由網頁設計成本是非常低的,因為經濟規模的比較。 ?自由網頁設計師可以提供較低的利率,只是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大的網頁設計公司的大開銷。心動最終轉嫁到你 - 顧客。 使用自由網頁設計師的另一個好處是,你得到的單點聯繫您的所有疑問。一旦你開始你的網頁設計的項目,你會驚奇地發現了問題,並說明將有多少。現在想像一下,第三人在迴路中的必然是具有較大的網頁設計公司的情況。您的問題/指令得到由至少一個項目經理誰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把自己扭您的指示轉達。這可能會引起中國的耳語效應,即通過您的留言已經達到了誰是你的網站設計的人的時候,你的指令會被誤解而最終的結果是什麼,'種'類似於您最初問什麼。 你也更容易得到別人誰擁有更多的情感利益在你的網站成為一個成功。您的自由網頁設計師生產工作也是他的生計。如果一個自由網頁設計師不能顯示的潛在客戶成功的網站的一個體面的名單在他的投資組合比他不可能得到太多的新業務。與一般的高飛揚大市網站設計公司誰只是想要讓您的網站完成,並移動到下一個,使在最短的時間內最大的利潤進行比較。 希望以後考慮上述可以看到,通過使用自由網頁設計服務,您將得到更好的質量,更實用的網站,實際上將節省您的錢從長遠來看。如果你想知道,大多數自由職業者屬自僱人士,因此能提供正確開具發票的工作。這意味著你的自由網頁設計費用仍然可以被視為扣稅業務支出 - 就像一個大城市的網頁設計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