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什麼是網頁設計師,無論如何?- Web Design

作為一個網頁設計師,我得到的各種請求的信息,比網頁設計等,並作為一個網頁設計師,我不是真的想成為能夠在網頁設計領域之外做的事情。我相信有什麼完全是一個網頁設計師做了一些誤解。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敲定完全是一個網頁設計師是什麼,他們應該能夠做到。首先,我將觸摸的網頁設計師和網頁開發人員之間的差異。一個網頁設計師是誰的人創建了一個網頁的視覺設計和佈局。一個Web開發者是誰的人做一個網站的幕後場景的編程。例如,一個Web開發人員創建數據庫網站的代碼。 網頁設計師的定義: 他們給企業/組織網絡存在通過建立他們的網站。網頁設計師是誰組織信息,創建頁面佈局,同時傳達企業的信息/在一個網站的專業人士的意見。網頁設計師創建的業務拓展到其他媒體。創建一個網站,使企業能夠吸引新客戶,展示其服務/產品,做企業跨國家(而不是一個位置)。 什麼事情做網頁設計師的嗎?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這絕對是難以敲定是每個設計師必須做,才能把自己稱為一個網頁設計師。一個好的網頁設計師應該能夠做到在設計和開發,不幸的是你的消費者,它並不總是這樣的。 你的網頁設計師必須能夠執行以下操作: *了解並保持電流將所有的新興技術 使用HTML,XHTML,XML和其他編程語言*佈局網頁 *程序的HTML(手工編碼),JavaScript和CSS *翻譯你的想法,需求和期望為網頁 *設計的導航元素(如導航欄) *創建圖形在Photoshop或其他任何專業的圖像處理軟件 *有效參與的Web開發團隊 *有關於如何製作Flash(用於創建動畫節目製作軟件)的理解 *理解和執行Web標準 *有搜索引擎優化的認識 *有排版,圖形和色彩理論的基本理解 *了解用戶的需求,可用性測試和 *必須分析目標市場的能力 *了解跨瀏覽器的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一個偉大的網頁設計師也有編碼語言,如知識: * C + + * Python的 * Java的 *的JavaScript *冷聚變 * SQL * PHP 有時,它可能是困難的網頁設計師都在他們的皮帶不同的編程語言。這就像知道英語,法語,中國和德國。相當複雜。語言越多,他們知道的好。嗯,這應該可以幫助您在您的一個很好的網頁設計師的搜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