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如何選擇一個便宜的網頁設計師 - 前7個問題要問- Web Design

選擇一個網頁設計師可以像選擇一個商人。你信任誰?哪些是真正的,哪些會讓你感覺出來的錢嗎?我編的,我們覺得你應該總是調試一個網站之前,問問題的列表。它不應該無論你要去昂貴的網站,都是能歌善舞,或一個簡單的網站 - 你仍然應該期待,並獲得一流的服務。 因此,這裡有頂的問題,我們認為你應該問你的網頁設計師或檢查他們的網站上。請不要推辭!有成千上萬的誠實,美崙美奐的公司在那裡誰想要什麼比讓顧客高興的。然而,正如我在谷歌搜索,有些公司也許不是很出現什麼... 1,做好自己的工作的例子,通過點擊一個網站嗎? 我注意到,在一些網頁設計的網站,顯示的工作的例子,但它是不可能通過點擊和實際來看,他們都聲稱自己所創建的網站。我想不出任何理由,除了: a)它們並沒有真正創建的網站 - 他們只是採取了截屏的任何網站,並將其添加到自己的“投資組合”。 b)它們所創建的網站,但它不是非常好,所以不想讓你看到它。 c)它們已經創建了一個網站有一個夢幻般的尋找網頁,以便他們可以添加屏幕截圖,以自己的“投資組合”,但不能顯示網站的其餘部分,因為它不存在! 如果您可以通過點擊該網站,我建議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下滾動到頁面底部。大多數的網站設計者在規定的條款和條件,該網站將在客戶的網站底部的“創建者...”鏈接。這是業界的常態。如果這樣,你向下滾動至底部,並沒有看到這一點,我會懷疑這家公司誰聲稱已經設計了網站,可能沒有。 此外,如果你可以通過點擊來舉例的網站,仔細檢查,他們是真正的!我所看到的“組合示例”有明確製作。也許是網頁設計師的“客戶”的電話號碼是01234 5678910,或域名的子域,而不是一個真正的域名。警惕 - 這將是值得的! 2,請他們提供可核實的推薦? 至於商人,經常來衡量一個網頁設計師最好的辦法是從以前的客戶推薦。我關心我的工作,我想確保我的客戶都滿意。在他們的網站後,我所有的客戶都發出了簡短的問卷對我的工作,服務,價格等方面的素質,我很驕傲我的網站上顯示這些。你的網頁設計師應該高興為您聯繫以前的客戶,因為這是真正的證言可以證實的唯一途徑。 3,多少錢他們收取的託管? 當你得到一個網頁設計報價,你會經常發現,主機包括免費的第一年。你必須確保你確切地知道有多少你的主機會在此時間後成本。例如,我有一個客戶誰了偉大的網站,花費了50英鎊,但他們被收取每月30英鎊的服務!這是太多(在我看來不道德的)。他們便宜的網頁設計最終花費他們的財富。 您應該會從30英鎊,GBP60每年支付任何您的主機,平均站點。超過這個,我會走開。相反,如果你被告知,託管是“永久免費”,那麼我也將是可疑的。也許你會被收取較高的費用,以更新您的域名,而不是... 4,他們會接受您的付款,而不必首先討論您的需求? 我已經看到了,直接送你到支付頁面的一些網站。我絕不會建議進行支付的網站而無需首先正是你想要的討論 - 無論是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 與之前任何金錢離別,你需要確保你的網頁設計師理解你想從你的網站,有多少頁這將是(你需要知道什麼是“頁”),你需要提供什麼,他們會採購什麼,這將是最好的域名等等等等等等還有那應該用你的錢,臨別前決定因素的完整列表。如果一個公司很高興在此之前收取款項,就要小心了。 5,他們有條款和條件? 您在簽訂合同與你的網頁設計師,因此,你應該首先確保他們有條款和條件,其次閱讀!他們在那裡以保護你的客戶,也是網頁設計師本身(是的,可悲的是,有時客戶會嘗試抓取網頁設計師關也)。如果他們沒有的條款和條件,並說不用擔心,這是所有基於信任,那麼就要小心了。 6,誰的名字將域名是? 這是非常重要的。域名應該始終以您的名義登記,而不是網頁設計師的名字。這意味著你自己的域名。例如,一個不道德的設計師可以註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域。如果你的企業是成功的(這希望是!)和時間來更新您的域名,如果域名沒有在你自己的名字註冊,網頁設計師可以任何他們喜歡使用的域名向您收取。這不是你想找到自己的情況。 幸運的是,我認為這種做法是衰落了,但我還是誰不擁有自己的域名偶爾的客戶 - 他們以前的設計器。如何檢查呢?如果該公司的投資組合是真實的,你可以瀏覽網頁http://www.who.is,鍵入域名,它會告訴你誰是域名的擁有者是。該域名的擁有者不應該是網頁設計公司(雖然他們往往列為管理員,這是罰款) 7,有多少你會被收取了更改,以在未來您的網站? 這是一個棘手的一個。讓您的網站設計通常只是第一步,一旦你的網站已經啟動並運行,你經常要進行更改,添加特殊優惠,新畫面等很顯然,這是不公平的期待您的網頁設計師開展這項工作對你的任何操作(雖然有些客戶確實認為,網頁設計師應該做的免費更新!)。在另一方面,你要知道,你不會想要改變你的網站每次都被扯掉。 你可以期望支付約每小時GBP25更新,這是周圍的規範倫理大多數網頁設計師。這是可能得到了很多在一小時內完成,因此它通常工作得不錯的客戶。有些公司會收取然而每變化GBP25,所以注意這一點。例如,設計人員可能會改變一些文本的客戶,加2張照片和一個額外的PayPal按鈕。它通常能做到這一點大約一個半小時??,讓我們說,所以它的成本GBP12.50。如果你正在改變每充電,這將是100英鎊!再次,只是知道在提交之前所有的費用。 別的東西,你可能想看看,是你是否擁有能夠在未來的更新自己的網站的選項。這意味著您可以登錄到您的網站,並修改自己的網站作為當你喜歡的,不必每次都擔心成本。隨著技術變得更加用戶友好的,這種類型的服務正變??得越來越流行。 我希望可以幫助你追求一個網頁設計師。請不要被上述任何推遲。像所有的行業中,你會聽到有好有壞的故事,只要你做你的功課,相信自己的直覺,並遵循一些基本原則,你將最終獲得一個有吸引力的,用戶友好的,通航,搜索引擎友好的網站。 閱讀更多SEO/網頁設計的文章 | 其他SEO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