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之間的Web設計和Web應用程序設計方面的差異- Web Design

隨著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機的逐漸接管大網絡世界,iPhone應用程序,或應用程序的開發,因為他們都親切地叫,是所有的企業都集中在為了開發新的熱點事情需要他們的營銷活動,以一個整體新的和傳染性的水平。但是,隨著人們遍布世界各地捉對應用程序的設計業務,重要的是要區分網頁設計應用程序的設計可以是一個常見的錯誤。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是網站設計的意思。這個詞的網頁設計基本上是指建立一個網站的視覺元素,如圖形,佈局和內容的全部過程。網頁設計過程中涉及提供的網頁的外觀和意境完整輪廓。網頁設計有時可以,但通常不包括創建Web代碼。相反,網頁設計涉及制定,這將是可見的訪問者到網站的內容呈現所有。 為了解釋網站設計和網絡應用程序設計之間的差異,有必要了解什麼是Web應用程序的。雖然應用程序依賴在互聯網上,它不是嚴格意義上網站。相反,它是利用網絡編碼的技術,如HTML和JavaScript,並提供角色更接近一個軟件程序,它除了可以直接從網站上運行,或下載並在本地使用離線安裝的應用程序。在它的相似之處,軟件設計,Web應用程序設計的過程是Web設計和開發相結合的多域。相反,網頁設計,網站開發是指entailed在創造和網頁代碼及有需要的網站,有目的的網頁設計師的外觀和功能編程的編譯過程。因此,在網站的設計決定了有形的外觀網站和情緒,Web應用程序設計的關注與隱藏顯示機制和業務能力的準備。 雖然這些最初的定義似乎沒有太多的不同,網站設計,以不同的應用程序的設計,因為應用程序的不同而不同的網站在幾個重要方面。首先,它們是自包含的項目,而不是被設計來鼓勵跨瀏覽網頁和以下links.Web程序設計涉及的交互式用戶界面和先進的設備功能和技術,網頁設計不觸及整合網站。網頁設計和一般的網站都更傾向於提供信息,而Web應用程序設計優先考慮的應用程序作為一個行動導向的工具,旨在滿足特定目的的狀態導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