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搜索引擎優化網頁設計- Web Design

你的意思是搜索引擎優化網頁設計問我的一個新客戶? 我剛剛一直在檢討自己的網站,並注意到誰曾設計了它,它必須說,該公司,創造了一個視覺上搶眼的網站,但已經取得了一些基本的錯誤在他們急於取悅她。 從一開始,她已經聯繫過我,她曾接觸過我的文章相繼啟動。這很有趣,生活中是如何工作的,但因為,這本身不會促使她取得聯繫,但她的一個朋友誰我已經做了一些搜索引擎優化工作後,已經6年了與她的聯繫。 當然,他們得到了討論生活和工作等;並削減長話短說她的朋友建議她與我取得聯繫。 現在,她無奈的是,她應該有每一個成分成功。她的網站是在一個相對小眾的市場,競爭也沒有那麼高,但付出的資金有很大一部分也是在得到她的網站專業設計後,她的網站是無處可在谷歌找到。 那麼什麼可能是想錯了? 背景簡介 有句老話網絡營銷的優秀的設計師做出錯誤的SEO專家。為什麼呢?你可能會問。 事實是,我在過去的10年在網絡營銷的經驗,大部分我曾與和遇到的設計師都削尖他們的設計技巧上的HTML,XHTML,JavaScript和CSS。 他們中的很多已經在網頁設計行業領先的網站設計和建築方式的前列,但潛藏在故事的根本問題。 網絡營銷行業逐漸在狂熱的步伐。曾經是“事實上的”標準現在是舊帽子,並委託網絡營銷“wheely”完事。 面對新的想法和創新的不斷變化,一個好的設計師已經淹沒了回單別無選擇,只能專注於取悅客戶的深奧的眼睛。 他/她可能已經拿起了幾個搜索引擎優化的花絮,一路上無論是在會議室或處於困境的同事衝從一個項目到下一個,但很少,你遇到一個好的設計師,誰知道和理解的SEO在網站設計的影響。 這並不意味著是一種批評,也不是為了詆毀設計社會大眾的真誠努力,但僅僅是為了指出,這是相當困難的事奉兩個非常苛刻的高手在同一時間。 還有可悲的是許多誰錯過了點乾脆,當面對他們的客戶的低關鍵詞排名的絕望和沮喪撕裂他們眾所周知的頭髮。 背景這數以百萬計“想成為'企業家攜手在搜索財務自由,每天在互聯網主宰。這些有抱負的商人和婦女通常是在他們最脆弱的時候第一次開始了。 興奮,急於上手,他們忽略了市場營銷的基本原則,而且往往採取了侃侃而談的推銷員閃美元符號前面的富有想像力的眼睛。 “你找一個網站!你需要一個網站!您必須擁有一個網站!搭起了幾頁,嘿,你知道你將你所有的朋友和鄰居都羨慕前!”似乎是共同點。 又回到了我的客戶,她看著我呆呆的公平,當我說,搜索引擎優化的網頁設計意味著一個網站的設計必須更多地與下面的不是怎麼好看起來她一定指引。 “但我認為,如果一個網站設計得很好,人們會喜歡它,並從中買入”她感嘆地說,幾乎不敢我不同意她。 是的,我回答了戒心,輕輕地接著指出,而無需一個非常好看的網站訪問者不會做她任何好處可言。 搜索引擎優化網頁設計 - 基本知識 這讓我想起整齊本文即搜索引擎優化網頁設計的關鍵所在。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在一審的簡單佈局。 假設你有一個頭/標誌在頁面後面跟著一些描述性文字的頂部,上面寫著“歡迎來到我的網站......,其次是一些圖片和左側包含一列,在它等一些導航鏈接,等; 現在像搜索引擎谷歌從左至右開始在最頂部掃描的網頁。正如我們上面的例子,因為大多數網站都包含導航鏈接左手欄,谷歌會自動前,先要到你的頁面的主體查看鏈接欄的內容。 有幾種簡單的方法來對付這一點,並迫使谷歌先讀你的主體內容以及為什麼它是非常重要的,以獲得搜索引擎優化網頁設計在設計階段的一開始。 再有就是,確定您的網頁的排名,而更是瞄準了錯誤的關鍵字的另一個關鍵因素。拿到錯誤的開始,你幾乎可以吻別,以獲得體面的排名。 現在有多少設計師只知道這些基本事實? 我的客戶已經開始看到的景象。在她渴望得到她的生意做得怎樣,她去了,她遇到的第一個人。 該公司的網站有一個很好的組合,更重要的是,她的費用大致說,她一直在尋找預算近,所以沒有進一步想到她決定去了。 2年向下走,只有極少數的銷售,她很接近狹路相逢。 她的夢想已經讓位給絕望和被她的朋友和鄰居羨慕遠,她甚至達到了不看,也不關心她的網站了點。 現在的問題是,被她來不及做任何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