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時間對於一個新的Web設計為您的小型企業?- Web Design

在谷歌的第一頁,你將有大約10名左右的不同業務環節有選擇地點擊。如果您通過點擊網頁設計,看起來不專業,在瞬間,你可能會被點擊下一個鏈接。許多小企業主誤以為只要有網絡的存在是所有需要獲得網絡營銷的好處。 第一印象做計數 您的網站的設計代表了第一印象,你的客戶有你的事。如果您的網站的網頁設計已經過時,或者將信息組織得不好,或者如果你的主頁是如此的混亂,這是很難知道看什麼,你的網站和網頁設計很可能無法為你工作。你的訪問者不會留在網站上,並採取一看你的主頁的網頁設計和移動到另一個站點。請記住,競爭對手的網站只是一個點擊即可。 跟上競爭 請在谷歌搜索你的競爭對手一起去看看他們是如何在網上代表自己。你可以從這些網站學習?是他們的網頁設計更現代,更專業的比你的嗎?您的網站需要,最起碼,如果你想與他們在同一水平進行競爭看起來專業為你的競爭對手。 你應該多久更新一次你的網站設計? 一般情況下,網頁設計就可以開始約會兩到三年後的樣子,取決於設計的風格和品質。喜歡時尚,網頁設計都不會過時。更簡單和更清潔你的網頁設計的話,那麼一般更永恆的設計。更現代和'現在'你的網頁設計是,越快就會日期。 相比於你的競爭對手你的網頁設計應該是當代的。 測量你的網站的成功 這從未如此簡單。所有可用來為您提供網站訪客統計,包括他們看了哪些網頁的,他們是如何得到你的網站,關鍵詞搜索等,這是不難看出,如果你走錯了該軟件。如果你所有的訪問者來到你的主頁,然後離開現場,你的網頁設計可能有一些你需要解決可用性問題。 創建錯覺 網頁設計中可能具有欺騙性。您可以使用網頁設計來創建您的小型企業是大而繁榮看似數百名員工的錯覺,即使事實並非如此。創建的錯覺是第一步,使之成為現實。 誰不應該創建自己的網頁設計 絕對不是誰剛剛完成了一個HTML的課程,並提供做你的網頁設計和建造的自由,誰都有一些空閒時間在他的手上絕對不是你的系統管理員你哥哥的朋友。離開網頁設計你的網站和開發誰擁有這方面的寶貴經驗的專業人士。 這是值得付出的人做的不錯,比有設計一個網站,專為免費,可以可能損壞你的業務的專業形象,事實上,把顧客離開。 是時候為一個新的網頁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