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找到合適的網頁設計服務- Web Design

你已經聽到了不少關於網頁設計師壞消息。片狀,決不給你回電話,工作從來沒有得到執行,或只是看起來蹩腳。讓我告訴你,很多這些所謂的網頁設計師或網頁設計服務不是專業人士。他們做的側面或週末網站設計賺外快。現在,我可以告訴你的經驗,如果你作為一個設計師是不是每天這樣做,你將失去接觸日新月異的萬維網。在這裡,在網頁海岸我們做這個每天和跟上搜索引擎和網頁設計的所有變化的標準。給你舉個例子webking這傢伙設計的網站在99.00美元。當然,它的一個很大的,但看你得到什麼。許多企業主不知道什麼是好的設計。 讓我給你一些提示,為察覺不好的網頁設計師。網景(任何設計什麼那麼肯定不是王)顯然不能給你一個專業的設計。他設計噸網站,他們看起來都一樣。 (不好不好不好)如果你想找的網頁設計服務,你想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投資組合。請檢查下面,如果你看到任何這些“不不”,你知道設計師是不是專業。 1,任何在跳舞周圍的圖像不閃爍。 (GIF動畫看起來華而不實,使網站看起來像一個2歲多的它建) 2,抱得美人歸的背景,像移動的藍色和白色的雲彩或暗的怪異背景的東西。 (這使得它很難為訪問者集中於您的實際網站) 3,巨大的不同顏色的字母(如果您的網站看起來像一個馬戲團遊行或彩虹,你的訪客將不得不與閱讀信件或文字的問題。) 4,太多的影像(搜索引擎不喜歡大量的圖片,更相關的文字比較好。(我不是說不要用圖像,但讓他們看起來專業和相關性。) 5,鏈接,一直被移動和跳躍。 (你可能會認為遊客會傾向於點擊它們,你就錯了,它只是另一種方式讓你離開遊客甚至更快) 現在好了,這只是一些明顯的設計“不不”。 如果你看看我們的產品組合,在WebCoastConcepts.com 請比較我們的產品組合,以webking你告訴我,這看起來更專業。 只要記住尋找網頁設計服務的時候,總是看的組合,比較越來越多,看看它的真正的“網頁設計服務”,或只是一個又一個的那些“我這樣做是在週末的交易”。 永遠不會卡住與的計劃不周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