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傳明天發放4G牌照工信部中移動驚呆了!

11月27日午間消息,南都今晨報導稱,從消息人士處獲悉,4G牌照將於本週四(11月28號)正式發放。不過,此消息讓工信部和中 移動都驚呆了!今天午間,筆者致電中移動負責4G網絡傳播負責人。該人士表示,今天已接到數家媒體採訪詢問,如果工信部明天發放4G牌照,即便他們部門不 知情,難道連中移動總裁辦也不“通知”嗎?所以,該消息真偽不辯自明。
1128-9
據中移動這位負責人透露,“12月18日前發放4G牌照非常靠譜,中移動也是依據這個時間點在做最後的準備。”
隨後,筆者致電工信部新聞發言人,他表示尚不知情。接著致電工信部辦公廳新聞處,得到的答复”沒有聽說“。
據稱,4G牌照發放將採用運營商申請、工信部報批方式,此次只發放TD-LTE牌照,目前三家電信運營商均申請了這個牌照,並且都難道了實驗網絡牌照,在全國重點城市進行4G測試。而FDD-LTE牌照發放則未有時間表。
對於4G牌照的發放時間問題,各種傳聞集中在三個日子:11月28日,12月18日,12月底(26、27日)。各種猜測,12月18日發放機率大,這一天中移動舉行發布會,全面推廣新的4G業務品牌“和”。但是,中移動大佬齊聚廣東,飛來飛去可能有點疲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